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後壁湖潛水意外 伊林女模顧思妤嗆水亡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6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墾丁後壁湖傳出潛水溺斃意外,25歲的伊林模特兒顧思妤,15日下午跟朋友一起去潛水,有目擊者表示她疑似氣喘發作,要脫掉裝備時就發生嗆水意外,送醫後宣告不治。目前檢方已經約談家屬、教練及3名同行友人複訊,要釐清真相,但消息傳出讓親友感到驚訝,紛紛上她的臉書留言表達不捨。

就算是平常日仍有大批遊客下海潛水,但15日下午3點多,卻傳出伊林模特兒顧思妤在這裡潛水意外死亡。

記者何宜信:「核三廠出海口旁的這塊海域,就是顧思妤發生意外的地點,被救上岸的時候還有生命跡象,不過送醫之後仍然回天乏術。」

附近業者:「剛剛有人出事,才不久之前的事情。」

不管穿著黑色套裝、還是白色禮服,顧思妤都能充分展現出服裝的美感,180公分、60公斤的她,今年才25歲,有過一段婚姻跟一名4歲女兒,16歲就參加比賽,一度跟伊林簽約卻在中途離開,直到今年初才重新歸隊,如今發生意外,讓大家驚訝又不捨,意外去世的消息傳出,顧思妤的臉書湧入大批友人留言,就連跟她有親戚關係的立委邱議瑩也在臉書留言,不捨這位堂弟媳的離開。

其實顧思妤潛水已經一段時間,臉書不但有她全身裝備的照片,事發上午還PO出一張,海底打撈起來的垃圾照片,抱怨垃圾變多了,沒想到下午就發生意外。

潛水中心業者:「之前就有來潛水過啊,對她的臉有印象。」

顧思妤當時的潛水深度約9到10米,由於一度傳出她把裝備脫掉才會嗆到溺水,目前檢方除了約談家屬,也針對當時教練以及3名同行友人複訊,要來釐清事發經過。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後壁湖#潛水#顧思妤#溺斃#意外#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683

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