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情史豐富 「4段婚姻」2兒子3女兒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6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豬哥亮與現任妻子走過22年風風雨雨,儘管一度躲債跑路,苦日子也是夫妻倆一起熬過,但回顧豬哥亮的情史,一共有4任妻子,2個兒子還有3個女兒,錯綜複雜的情感,也讓如今家人之間多了些無形的距離。

歌手謝金燕:「他跟我一樣姓謝,叫做謝順福。」

除了謝金燕在歌壇除了,謝金燕的大哥謝順福也是音樂製作人,兄妹跟爸爸曾經同台,但其實兄妹倆是同父異母,謝順福是豬哥亮年輕時和第一任妻子所生,而謝金燕和姐姐謝青燕都是第2任妻子林見如所生。

歌手謝金晶:「相信天公都會疼憨。」

近年出道當歌手的女兒謝金晶,傳出是豬哥亮和第3任老婆郭憶蘭所生,謝金晶還說7歲之後再也沒見過爸爸,但豬哥亮復出,謝金晶出面喊話父女破冰,豬哥亮也捧女兒出專輯,3段婚姻所生的3個兒女,繼承豬哥亮表演細胞踏入演藝圈,卻也因為長輩們複雜的感情糾葛,親子互動兩樣情。

豬哥亮婚禮:「現在在豬哥亮身邊當豬哥亮的伴郎。」

22年前豬哥亮娶第4任老婆葉瑞美,旁邊替這位後母當伴娘的,就是謝金燕跟姊姊謝青燕,顯示過去2家人關係還不錯,但疑似就是在這段時間,謝金燕看見母親林見如和葉瑞美共事一夫,豬哥亮跑路沒顧妻女,反而帶著葉瑞美走,車禍求助後又失聯,謝金燕母親痛心從此不再讓女兒跟爸爸見面。

藝人豬哥亮:「我躲進去看,(葉瑞美)她在賣那個髮夾。」

想到跑路那段時間,豬哥亮講來哽咽,卻沒說車禍借錢後為何不顧妻女?其實豬哥亮有過4段婚姻,跟第一任妻子分開娶了謝金燕母親林見如,婚後豬哥亮在秀場走紅可以養家,感情卻也跟著風流,接連娶了2任老婆,共育有2個兒子、3個女兒,孩子大了卻因為愛賭跑路,子女們各自打拚。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豬哥亮#謝金燕#情史#家庭#家務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36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