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霖分飾3角 師生戀、男男戀挑戰演技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6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藝人陳柏霖又有新作品,在電影《再見,在也不見》裡一人分飾3個角色,呈現3段親情、友情、愛情的故事,台詞不多,內心戲挑戰演技。回顧陳柏霖戲路,最早靠電影《藍色大門》竄紅,之後《我可能不會愛你》更奠定大仁哥形象,近幾年陳柏霖也不設限,嘗試搞笑角色,未來更不排斥挑戰當導演。

藝人陳柏霖:「有時候完全的壓抑,會比完全的釋放來的更難。」

挑戰一人分飾3角、3段故事,詮釋禁忌師生戀、隱晦男男戀,還有想見卻不敢相認的親情,台詞不多的內心戲挑戰陳柏霖的演技。

劇中從企業經理、新手爸爸演到大學講師,這2年來陳柏霖的銀幕形象多半都是這類成熟穩重的型男。

藝人陳柏霖:「可能年紀到了,所以角色大部分都是這一種,我從來不會去限制角色應該要是什麼樣子,可是我應該是不會再會去演學生,因為已經30幾歲了,很難再回去演很年輕的角色。」

電影《藍色大門》:「我叫張士豪,天蠍座、O型、游泳隊、吉他社。」

藝人陳柏霖:「說真的,那時候我真的不會演戲,我也不知道什麼是演戲,就看到一個很可愛的自己,很傻,可是很棒。」

從影14年,第一部作品就是《藍色大門》,回想當時的青澀模樣,連大仁哥都忍不住傻笑。一路走來搞笑扮醜沒在怕,所有角色都嘗試了,也讓人好奇陳柏霖會不會想挑戰演員以外的其他身分。

藝人陳柏霖:「如果我真的有一個很想說的故事,而且我一定要說的,我就會當導演。」

不怕被觀眾貼標籤,陳柏霖戲路不設限,只希望鏡頭前的每個角色都能被觀眾記住。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柏霖#角色#演技#電影#內心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1452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