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職業丐幫橫行!攔車下跪 假乞討真搶劫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5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近來在大陸深圳職業丐幫橫行,根據不完全統計,光是在深圳的乞丐就有2萬多人,其中90%都是把乞討當牟利手段的丐幫,甚至還以乞討之名、行搶劫之實,當地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大執法,職業丐幫逃跑但卻連累了真乞丐,每天被警方追著跑,而且乞討的「業績」,也比警方掃蕩前差了8、9倍。

大陸公安:「車主可能就不願意給他,這個時候他就跟車主在對峙。」

來硬的人家不買帳,大陸深圳這個職業乞丐姿態變軟,突然下跪狂磕頭,直到白色轎車車主不耐煩,拉下車窗之際。

大陸媒體:「可就是在寶馬車主拿錢給他的那一刻,手機被乞丐搶走了。」

車主大驚,大迴轉逆向追乞丐,但他早已消失在夜色當中,類似的案件一而再再而三的在大陸深圳發生。

大陸公安:「住的比較久的這個人,一般就是老大,後面來的話反正他們就霸著地盤嘛,說你想過來這邊住,那你就必須要聽我的話。」

職業丐幫橫行,假乞討真搶劫,當地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大掃蕩,假乞丐當然落跑,但沒想到真乞丐卻遭到連坐。

大陸民眾:「有勞動能力的不會去給,乞丐就是一個幫派嘛,基本上都不是真的。」

過去那些職業丐幫一天輕鬆賺也能要到台幣近10萬,真乞丐因為不懂得使花招,一天收入約4千,但就在當地警方出手之後,真乞丐「生意慘澹」差了8、9倍。警方對此也很無奈,但為了杜絕治安隱患,這步路不得不走。

示意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搶劫#乞丐#偽裝#乞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49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