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京遇上西雅圖2》台詞金句 影迷難忘懷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5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由湯唯主演的《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電影,在大陸五一檔期上映,票房累計至今已經突破7億人民幣,相當於35億台幣。台灣上週五上映,不少觀眾看完,都對電影裡形容人生和感情的金句超有共鳴。

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什麼是愛嗎?談愛實在不是我的長項,因為深愛太傷人了,滾床單的熱鬧,會變成滾釘板的慘叫。」

《北京遇上西雅圖》第二集,湯唯和吳秀波延續第一集的情緣,再度譜出浪漫戀曲,只是電影裡出現的台詞都讓觀眾印象好深刻。

民眾:「反而是用信會讓你看得更清楚一些,可能平常沒有想到的東西。」

簡短又一針見血點出男女愛情觀,還有這一句「信是千里之外的一雙眼睛,它能看見你的心,不管是危險的念頭,還是下流的慾望」。

民眾:「信有一種讓你等待的焦急那種感覺,可能就會特別有感動到,人生孤獨這就是世界,人也不是每個時候都有人在旁邊陪伴,他們也不是每個時候都是順遂的。」

但不只有愛情觀,戲裡也點出不少人生觀點,反而讓男生看得好有共鳴。

民眾:「所以面對這個世界,這種現實面的東西可以讓人家去正視自己的人生。」

電影在台灣上映2天就衝出250萬票房,劇情浪漫唯美,但台詞句句中肯到位,讓影迷走出戲院後都遲遲忘不了,電影裡一字一句帶來的內心震撼。

圖/翻攝自北京遇上西雅圖2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電影#湯唯#吳秀波#票房#共鳴#金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53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