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靠你再起! 藍閣員勸進張善政選舉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5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6

馬政府「末代閣揆」張善政,上任短短3個多月大鳴大放、敢言敢講,大砲型的庶民語言讓民眾對讓他好感度爆表,連綠營民代對他都好評有加;儘管張善政多次表明自己520後不碰政治,但藍營內部不少人認為張善政「沒有」色彩包袱,又有能力、有魄力,可望成為「國民黨內的蔡英文」,帶領國民黨決戰再起。上週四張善政宴請內閣餐敘,不少閣員當面「勸進」他投入選舉。

待退閣揆還有高人氣,不是沒由來!

行政院長張善政(05.12):「下禮拜四(5.19)是我們領薪水最後一天,禮拜四深夜、禮拜五凌晨,我們就把我們閣員還給你們的配偶。」

除了幽默還有細膩,張善政貼心又沒架子的風格,讓不少閣員超挺這位長官。

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他講話人家聽得懂,那他最後的高度也夠,我建議他不要只選6都的市長,應該要6都市長以上的(總統)他才要投入選舉。」

5月12日張揆和內閣團隊畢業餐敘,不少閣員當場當面勸進,其實政權輪替後的國民黨內面臨後繼無人的窘境,尋找國民黨的蔡英文聲浪越來越強,當張善政敢說別人不敢說、敢做別人不敢做,展現魄力成為藍營新希望,尤其台南地震後張善政頻頻下鄉震災,連綠營都給好評,台南市長賴清德還說是張善政的「難兄難弟」,但雙方現在的惺惺相惜,2018新北市長提前對決。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張揆)我們後會有期,我們希望他將來有機會可以再出來領導社會,然後繼續貢獻他的專才,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理解、而且親近人民的一個領袖。」

國民黨立委給好評,還有黨員期待一年後洪秀柱卸下黨魁,靠張善政出馬拯救國民黨,為藍營困局「開藥方」,馬政府後期冒出的耀眼新星,儼然成為藍營潛力股。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善政#行政院長#閣揆#蕭家淇#賴清德#國民黨#政權#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41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