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家3口騎車被撞飛 父不顧小孩先扶車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5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15

中國大陸一連看到2個粗心的家長,拿孩子的生命開玩笑。一起發生在重慶,一名父親說為了訓練兒子的膽量,讓年僅6歲的孩子騎著三輪車在路上狂奔;另外一起則是在雲南,爸爸載著一家人3貼,不料卻發生了車禍,被撞飛的爸爸站起來後不是看孩子有沒有受傷,而是先扶車。

意外來得總比明天還快,摩托車上2大1小騰空飛出,再重重摔下,這一幕發生在大陸雲南,父母親載著孩子3貼從巷口竄出,卻遭直行汽車迎面撞倒。

雲南昆明富民縣公安局交警楊志成:「這個小孩在事故當中是傷的最重的一個,做為父母只是輕微擦傷。」

只受輕傷的爸爸起身後第一個動作先去扶摩托車,看它有沒有被撞壞,但他的孩子還癱在馬路上無法動彈,要是這時又有車子經過怎麼辦?這個老兄,你的反應會不會太詭異了?

雲南昆明富民縣公安局交警楊志成:「這父親可能在因為這事故,突然事故這樣猛烈的撞擊。」

老實說看到家長這種反應,電視機前的你大概也昏了吧!

大陸媒體:「就在警車被三輪車超過後,民警立刻追了上去並對其喊話。」

管你交警怎麼喊,三輪車就是不停,仔細看這個戴著安全帽騎車的居然是一名小朋友,而小孩騎大車就發生在大陸重慶。

大陸媒體:「父親為鍛鍊孩子的膽量,突發奇想讓兒子開車。」

這老爸的想法還真是奇葩,小孩才6歲,任他在馬路上狂奔,訓練膽量用這種方式,跟拿生命開玩笑有什麼差異?

示意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三貼#三輪車#車禍#機車#交通事故#家長#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24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