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有女孩遭攻擊?警衛「烏龍公告」 住戶驚恐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4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7:35

一張烏龍公告引起周邊住戶恐慌,新北市新莊一個住宅社區,日前警衛貼出一張公告,說有小女孩在一間麵包店門口遭到陌生男子攻擊,因為才發生小燈泡事件,附近的家長出門都提心吊膽,很怕小孩遭到攻擊,就連新開幕的麵包店生意也因此大受影響,後來經過查證,才知道警衛也是聽說來的,警方證實是烏龍,將依社維法約談警衛到案。

大大一張告示貼在社區,白紙黑字描述男子特徵,平頭、戴眼鏡、精神異常,具有攻擊性,還標出時間、地點說他在一家麵包店前傷害一名小女孩,住戶看到的第一時間反應是這樣。

附近住戶:「不敢帶小朋友賴這附近,不舒服,我們不敢出來了。」

附近住戶:「如果我們有帶小BABY出門的話,我們就盡量不要靠這個地方走。」

但這傷害女孩的情節,是新北市新莊這一個集合式的警衛,聽說2件事情自己拚湊來的。

張貼公告大樓警衛:「因為有人跟我說,那邊有個小女孩被推倒,下午的時候又有一個人跑這邊來,說要參觀你們社區,這個人跟之前那個人跟我講的,好像滿類似的。」

貼公告的警衛當時覺得有必要提醒住戶,但案發地點的麵包店氣炸說,根本沒有這回事。

麵包店老闆:「大家會說,欸怎麼發生在你這間店裡,大家會很恐慌,他們那棟大樓也是聽人家講,聽其他住戶在講說,好像有點危險,就貼公告下去,他們也沒去經過證實。」

開門做生意最怕惹糾紛沾麻煩,杜撰來的傷害案,讓社區的家長跟父母親不敢去買麵包,老闆想提告求償,警方也介入調查,證實是謠言,將依社維法開罰警衛,現在公告撤掉了,警衛雖然出自好心,但沒有查證的烏龍訊息,已經讓住戶提心吊膽好幾天。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烏龍#公告#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492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