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撲克牌成職業! 台灣選手范雲翔年收百萬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4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2016年世界撲克巡迴賽8號在韓國濟州島站開打,目前在世界撲克大賽第5名,獲選亞洲最佳選手的德州撲克選手范雲翔,擊敗眾多高手勇奪賽事亞軍,共獲得獎金2800萬韓元,折合台幣將近80萬元,從25歲成為職業選手,他靠著獎金和贊助商,年收入破百萬元。

聚精會神,賭桌上這是職業德州撲克選手范雲翔,9日在韓國濟州島世界撲克巡迴賽的畫面,勇奪亞軍,很多人認為賭要靠運氣,但他說還要加上牌技。

職業德州撲克選手范雲翔:「那你要想辦法,從不完整資訊裡面得到最多的資訊。」

他在賽前都有自己一套的決勝關鍵,情報蒐集、應變策略,還要沉住氣,不只跟對手賭牌技,還要攻破心防諜對諜。

職業德州撲克選手范雲翔:「我會吃很多椰子油,再來我會洗冷水澡,就是類似醒腦,然後比賽前有時間的話我一定會健身。」

在成為德州撲克職業選手前也做過辦公室、當過顧問,但他了解到這不是自己想要的,就毅然決然的辭去工作,投入撲克牌的世界,現在靠著比賽獎金和贊助商,年收入破百萬。

職業德州撲克選手范雲翔:「我媽當初發現我打德州撲克的時候,他是這樣,我送你出國念書,不是讓你回來打撲克牌賭博的。」

家人的反對並沒有讓他挫敗,反骨精神反而更想讓他闖出一片天,范雲翔不僅是撲克場上的常勝軍,對於飲食規劃也很有自己一套,很難想像他以前是個110公斤的大胖子,因為曾經低潮過失去自信,最後靠著毅力和決心瘦下30公斤,2013年獲得澳門紅龍杯冠軍,打出知名度之後成績越來越好,但他仍然繼續努力朝更大的比賽目標邁進,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德州撲克#范雲翔#亞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617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