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孩子喜歡」卡通專賣店 衣服、鞋襪都熱銷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莊沛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4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小朋友的商品跟卡通結合一向受歡迎,最近迪士尼手遊主角躍上鞋面,搶大小朋友目光,很多大人就買親子鞋跟孩子一起穿,另外,日本卡通專賣店不只要賣玩具、布偶,周邊商品像衣服、包鞋、文具也都熱銷,儘管少子化,但家長看到孩子喜歡就願意掏錢,兒童商機越轉越多。

短袖童裝上架,上頭有麵包超人卡通主角,爸媽認真挑,還要放在孩子身上比一比。

家長:「之前冬天有買長袖的,他喜歡的東西,他會特別地去玩它,或者是特別對它有反應,因為卡通性的商品,其實它雖然價錢會稍微高一點,但是小朋友喜歡的程度會比較高。」

卡通週邊商品還有帽子、包包、鞋子等,小朋友喜歡家長也願意挑錢,業者說,除了玩具以外,熱賣第一名是衣服,其次是鞋子、襪子跟文具。

專賣店長楊璿:「夏季也到啦,爸媽就希望小朋友是可以穿一整套,加上上學的時候也可以用到這些用品。」

特別是現在孩子很早就從電視、網路接觸卡通,對於喜歡什麼很有一套想法,夾腳拖鞋也要印上雪寶、小小兵、史努比、白雪公主和星際大戰。

夾腳拖鞋店員楊筑安:「其實現在小小朋友他會自己會去選擇他要的圖案,會喜歡素色的通常都是已經年紀比較大了,會喜歡簡單一點。」

業者透露,有卡通人物加持賣得比以前素色款好,兒童專櫃清一色是卡通人物,公主系列冰雪奇緣和星際大戰最受歡迎,另一家業者就把迪士尼手遊的卡通人物做在鞋面上,拉攏大、小朋友,客人中10個有3個小朋友,大部分是親子鞋,甚至哆啦A夢都跟Hello Kitty合作,推手機殼、包包、文具等周邊商品,吸引小朋友目光,讓家長願意掏錢。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卡通人物#週邊商品#衣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768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