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天戒喝汽水 女子皮膚更光滑如「微整形」

編輯 許芳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4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天氣越來越熱,冰冰涼涼的飲料實在是消暑良伴,可是每天喝下這些含糖飲料,其實對於人體的負擔並不小,日積月累的熱量算起來更是可怕。日前有名外國女性網友挑戰30天不喝含糖飲料,想看看會產生什麼樣的變化,沒想到30天過後她再次拍下了照片做成「Before & After」的對比照,那有如接受過微整形的面容,讓眾人都大吃一驚!

一位imgur的女性使用者,一直以來都熱愛汽水等含糖飲品,吃飯的時候也不可或缺,簡直當水一樣在喝。這位女性有天在同事的遊說下,開始了30天不喝汽水的挑戰。從這名女性在挑戰剛開始時拍的照片可以看出,她的臉上有痘痘和黑眼圈,面容似乎還帶著疲倦感。而就在30天後,她的面貌有人明顯令人驚訝的變化!

女子拍下了不喝汽水30天後的模樣,沒想到她的臉竟彷彿做了微整形一般,黑眼圈消失、皮膚變得更加光滑白皙,甚至整個人看起來變得更年輕了!而且想當然地,女子的體重也減輕了一些,女子表示她感覺自己的身體漸漸地只想攝取單純的水分和一些健康的飲食而已,就連食量也跟著變小。

對照曾經挑戰持續30天每天喝10罐可樂的50歲美國男子,男子不僅體重劇烈增加了快10公斤,整個容貌也變得衰老許多,血壓、體脂肪等指數則是都飆高。不過當然,糖份並不完全是可怕的存在,適當的攝取有助於身心愉快,給予身體合適的能量與運動,同時保持愉快的心情,相信也可以長保青春與健康!

圖/itsamestevie imgu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水#含糖飲料#減肥#瘦身#健康#飲食#整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81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