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花瓶到實力派! 林心如23年淬鍊演技


發佈時間:2016/05/13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林心如、楊祐寧最近主演驚悚片《魔宮魅影》,這不只是2人3度合作,也是林心如3度拍驚悚片,巧的是好姊妹許瑋甯也是驚悚片3連拍,回顧林心如從影路,從早期《校園敢死隊》到《還珠格格》,林心如早已拋開花瓶包袱,用演技征服觀眾。

電影《魔宮魅影》:「鬼戲拍開,熱鬧非凡,不料意外不斷,異象叢生。」

林心如飾演女明星,在戲院拍戲撞鬼,還跟扮導演楊祐寧擦出愛的火花,2人3度合作再續前緣。

《京城81號》:「不要以為做了壞事就沒有報應,來世也要償還。」

藝人林心如:「其實我真的沒有特別的,要去做這件事情(拍鬼片),因為第2部的成績非常好,導演他們就很想說要,再看看能不能再寫一個3部曲,如果你不說我還真沒覺得。」

包括《京城81號》還有更之前的《繡花鞋》,這已經是林心如3度接拍驚悚片,難道是想當鬼后嗎?前一檔的好成績造就原班人馬再合作,巧的是好姊妹許瑋甯也是驚悚片3連拍。

電影《紅衣小女孩》:「阿坤伯、阿偉啊,他剛剛明明在這裡。」

藝人林心如:「因為可能就是我覺得,大家還是要多去尋求不同類型的題材,我覺得題材還是要多元化,過去這些作品都是我的曾經啊,你現在看到以前的自己,當然會覺得,哇!怎麼這麼好笑啊。」

電影《校園敢死隊》:「你們還在幹什麼啊。」

回顧林心如最早的大銀幕作品是校園敢死隊,之後的電視劇《還珠格格》也讓她一夕成名,現在的她早已拋開花瓶形象。

藝人林心如:「胖胖的啊,演的很呆啊、很傻啊,可是還是滿可愛的。」

電視劇《16個夏天》:「你想和我在一起,你想和我有個幸福快樂的結局,妳這是何苦呢唐家妮,因為我愛你。」

在電視劇《16個夏天》升格當製作人,甚至還入圍金鐘影后,演技受到肯定,從小螢幕到大銀幕,林心如要用實力征服觀眾的心。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心如#楊祐寧#魔宮魅影#驚悚片#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47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