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炒作影響謝金燕票房? 豬哥亮毒誓澄清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顏睿陞 鍾佳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3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秀場天王豬哥亮,在錄影前開記者會說有重大訊息宣布,原來是要替女兒謝金燕在小巨蛋的演唱會催票,還說自己買了30張票,對於先前公開家書被外界質疑是炒作,豬哥亮認錯還發毒誓,說如果炒新聞就被車撞死,另外更向主辦單位喊話,希望想上去主持幫謝金燕刺激票房。

藝人豬哥亮:「是不是我又炒新聞,我發誓我不會炒新聞,我炒新聞我出去被車子撞死。」

鏡頭前豬哥亮發毒誓特地開記者會,就是因為謝金燕演唱會票房不好,豬哥亮被質疑是原因之一。

藝人豬哥亮:「我看到網路裡面,5大(原因)就是豬哥亮的關係,所以今天(謝金燕)票房才會不好,我那個(謝金燕寫的)信我把它公開了,這個公開是我不對。」

澄清18年沒見面先前擅自公開家書,豬哥亮也數度認錯,就怕女兒票賣不出去,還向主辦單位喊話。

藝人豬哥亮:「我會本人親送一束花,上台送給她,假如你們有安排的話,我也可以訪問她。」

想幫謝金燕刺激演唱會票房,豬哥亮不只買了30張票,還自告奮勇要主持,主辦單位得知後相當驚訝,因為所有人都不知道,豬哥亮要上台的這件事也怕模糊焦點。

2012年謝金燕在小巨蛋開唱,螢幕上播放全家福照片,坐在台下的爸爸豬哥亮哭到不行,父女倆相隔不到40公尺卻沒有任何互動,成了最遙遠的距離,二度攻蛋豬哥亮力挺,父女能否破冰外界都在等著。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謝金燕#豬哥亮#炒作#票房#演唱會#催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428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