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崎嶇阿里山公路 遊覽車逆向連超2車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紀建亨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3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阿里山公路道路狹小崎嶇,竟然還有遊覽車司機不顧危險,在彎彎曲曲的山路上超車,甚至在看不到對向來車的情況下,逆向行駛了好長一段路,讓跟在後頭的駕駛嚇出一把冷汗,把這驚險的過程拍下來po網,直呼真的是太誇張了,警方說今年來,阿里山公路已經連傳29件車禍,現在將根據拍下的危險超車影像,對違規遊覽車開出3800元罰單

一發現前方這輛遊覽車超越雙黃線,還逆向行駛在阿里山公路上,和另一輛遊覽車並排行進,把跟在後方的目擊駕駛跟乘客嚇出一身冷汗。

目擊駕駛:「一路逆向,最好來一台小烏龜,它真的要跟人搏的捏,真的喔,真的要PO在網路上捏。」

在轉彎處遊覽車先超越另一輛遊覽車,緊接著再故技重施,把原本最前頭的遊覽車也給超過去了,這根本就是危險動作請勿模仿,目擊駕駛說這誇張的遊覽車超車影片,一定要PO出來警示大家。

其他遊覽車駕駛:「那個已經逆向行駛就實在很離譜了,逆向超車萬一對面來一輛車怎麼辦。」

其他遊覽車司機也痛批這個超車的同業,萬一在轉彎處沒發現對向來車,恐怕就直接對撞很危險,而根據警方統計,阿里山公路去年到今年的車禍事故就高達29件。

嘉縣中埔分局交通組長涂志標:「本分局已經要求阿里山各所,開始發線加強攝影取締。」

警方會依據影片車牌,找出遊覽車司機請他到案說明,並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針對逆向最高開罰1400元,跨越雙黃線開罰1200到2400元,兩者加起來最高開罰3800,希望能讓司機有所警惕,保持安全駕駛應有禮儀。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阿里山#遊覽車#逆向#超車#危險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51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