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閔孝琳節目大聊戀情 自爆和太陽分手過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3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4:55

韓國女星閔孝琳日前參與談話性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被問到了和男友BIGBANG太陽的感情,而她也毫不避諱,不但提到被拍到約會照當時的情形,更加碼爆料2人分手過一次,大方地表露了自己對太陽的愛意,吸引眾人目光。

韓國女星閔孝琳和BIGBANG團員太陽,2人甜蜜穩定交往3年多,經常被拍到放閃畫面,閔孝琳最近上節目,更大方在老闆朴軫永面起談起戀情。

韓星閔孝琳:「和太陽交往很久,中間有一次分手了,分手後又交往,是交往了很久的照片。」

不只坦承戀情,更加碼爆料其實中間還分手過一次,大方透露自己的感情生活。

韓星閔孝琳:「之前完全不認識,得到MV出演才第一次見了面。」

韓星太陽《淩晨一點》:「抓住夜晚的尾巴,盡情跳舞,在凌晨1點,我卻想起了你。」

韓星太陽《眼鼻口》:「曾經只看著我的,妳那烏黑雙眸,有著芬芳香氣的妳的鼻子。」

2013年她和BIGBANG團員太陽合拍《凌晨一點》的MV,影片中飾演情侶,演出大尺度床戲,2人擦出愛的火花,之後太陽的抒情歌《眼鼻口》更把閔孝琳的照片,直接放在mv後面用火燒,主持人問到這首歌 是太陽寫給她的嗎?閔孝琳則巧妙迴避問題,認為這應該留給太陽自己來回答,由於閔孝琳所屬的JYP娛樂公司和太陽的經紀公司YG一直是競爭關係,但兩家老闆都有為此通過電話,達成共識承認2人的戀情,粉絲也都樂見其成。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電視節目#綜藝節目#閔孝琳#BIGBANG#太陽#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457

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