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的母親曾骯髒 劉喬安臉書發文:對不起女兒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3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曾被封為「太陽花女王」的劉喬安去年涉嫌仲介跨國賣淫,被依妨害風化等罪嫌起訴,昨天(12日)上午在台北法院開庭,劉喬安首度認罪,並在臉書向親友致歉,對女兒說「你的母親曾經骯髒、離經背道過」。

本名劉依函的劉喬安外型亮麗,2014年因支持太陽花學運躍上媒體版面,卻捲入應召風波,從一開始的喊冤,到昨天開庭時認罪,她也在臉書上坦承犯錯,表示不想再隱瞞,不會特別要求寬恕、從輕量刑,一切尊重法官判決,對於浪費社會資源感到抱歉,但對於自己的過錯,劉喬安認為沒有對不起社會大眾,「我只有對不起我的父母、對不起我的身體、我的女兒還有愛我的人。」

劉喬安細數負面新聞爆發後心歷路程,兩年來外出只能遮遮掩掩,不敢回家探視雙親和孩子,最對不起的就是父母和寶貝女兒,她對女兒說「你的母親曾經骯髒」,因為不切實際的幻想和虛華而走錯路,但女兒很乖很懂事,身旁的親朋好友不離不棄,讓她許下承諾,要茹素並奉獻終生心力關懷弱勢,「期許我能夠能成為一名慈善的靠自己能力養活自己與家人的正當生意人,一名女DJ歌手,我會把我的愛散播出去給大家」。

圖/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劉喬安涉嫌仲介賣淫相關新聞

>>>>【牽線女藝人!捲入應召風波 劉喬安喊冤】
>>>>【藝人女模跨國賣淫 3天最高開價50萬
>>>>【牽扯跨國應召!劉喬安神隱 露面搞神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喬安#劉依函#賣淫#應召#認罪#女兒#臉書#妨害風化#司法#太陽花學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501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