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整天高跟鞋雙腳染血 一張照道出服務業辛酸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2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25

許多服務業者因服務單位有服裝規定,必須穿著制服、套裝或是高跟鞋、皮鞋站一整天,也因此許多女性的雙腳都被鞋子磨破了,也只能貼上OK蹦繼續奮戰。而日前加拿大一位女網友,在臉書上PO出服務業朋友的雙腳照片,一雙腳連襪子都被鮮血染紅,就像是被血浸泡過,原來是主管要求她穿著高跟鞋工作,讓她的腳都磨到流血了,背後辛酸引起不少同為服務業的網友共鳴。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女網友賈文斯(Nicola Gavins)在臉書上說,她的朋友在餐廳工作,卻必須穿著尖頭高跟鞋在外場走動,一穿就是穿一整天,等到下班時才發現,雙腳腳趾都因摩擦而破皮流血,連膚色的隱形襪都整雙被染紅,宛如經歷酷刑,沒想到第二天朋友換穿平底鞋上班,竟然還被主管責罵,要求她隔天再換回高跟鞋,氣得賈文斯把照片PO上臉書開罵!

穿整天高跟鞋雙腳染血 一張照道出服務業辛酸3

賈文斯不但公布了餐廳名稱,還說是老闆強迫女員工這樣穿,除了有特殊情況及醫生證明才可以不用,另外只有女員工需要額外花錢買制服,男員工不用,質疑根本就是歧視,更怒發誓自己不會再到該餐廳用餐,PO文發布之後,立刻引起網友共憤,紛紛表示拒吃餐廳發起抵制,也釣出許多同為服務業的民眾怒喊太不人道,貼文也已被分享上萬次。

雖然目前餐廳業者尚未出面回應,但一張沾滿鮮血的雙腳照片,的確顯現出服務業的辛苦,有人說擔任婚顧也是要穿著禮服和高跟鞋到處亂跑,也有人說櫃姐則是已經站到下班腳都沒知覺了,各行各業皆有辛酸,只盼望顧客和上司能給予相互尊重態度,體諒服務人員辛苦。

圖/Nicola Gavins臉書、Google Map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服務業#高跟鞋#辛苦#流血#抵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47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