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S-300防空導彈 伊朗採購大單10億美金


發佈時間:2016/05/12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現在正在約旦舉行的國際特戰部隊武器裝備展,總共來自37個國家380家企業參加,展場中心高達10公尺的裝甲車變形金剛最受矚目,今年的展覽以輕巧創新為主,但出了展場就是威力較勁,伊朗剛向俄國購買S-300防空導彈,這是目前被認定是世界上最完善的防空導彈系統,伊朗國防部長證實,到手的第一批已經完成部署,而出售導彈的俄羅斯繼續研發最新款薩爾瑪特,預估射程可達960多公里,比現在各國的導彈更遠,能攜帶的核彈頭也將比過去更多。

軍警搶救人質,先從背包裡掏出這個只有11公斤重的迷你型坦克,這可不是個玩具,是武器。

升起的探頭有360度的視角,能夠把影像同步回傳給準備攻堅的警方,以便掌握屋內歹徒的動向 ;由於迷你坦克可以安裝一把9釐米克拉克26手槍,幫軍警找到人質之後,辨識出誰是歹徒並且發動攻擊。

這段畫面是以色列一家軍工企業的宣傳片,新發明的微型坦克可以爬樓梯,也能夠涉水而過 ,任何充滿障礙物的陸地照樣行走自如,以色列軍警都打算下單採購,作為最新裝備。

約旦阿布杜拉空軍基地正在舉辦的特戰部隊武器裝備展,就是以輕巧外型、智能控制做為主要項目 ;展場中心擺了這個,高達10公尺的裝甲車變形金剛,它是非洲最大的民營航空防務公司派拉蒙集團(Paramount)所製造,大金剛的原形是這台車非洲戰神,主要用來保護野生動物。

直升機是今年武器展中數量最多的,而且大幅增加了攻擊性能!在這裡比的是創意,出了展場得比威力;偷音2、S-300防空導彈射程200公里,可以對飛機導彈等6個目標同時發動攻擊;S-300防空導彈,伊朗採購大單10億美金,這款被認為是目前世界上最完善的防空導彈系統,伊朗向俄國採購10億美金的大單,第一批已經到手,伊朗國防部長證實。

最新射程960KM俄新款薩爾瑪特導彈部署已經就定位,而賣導彈的俄羅斯正在打造更新款的洲際彈道導彈,取名薩爾瑪特(CAPMAT),預估射程比其他導彈更遠,可達960多公里,能攜帶的核彈頭已將比過去更多。

軍事專家杜文龍:「目前看它的有效載荷達到10噸左右,如果能裝載10噸重的彈頭就意味著,分彈頭的數量可以大幅度提高,這種多彈頭可以對美國的彈道導彈防禦系統,起到非常好的突防作用。」

目前第一枚已經製造完成,將於今年進行試射,俄國預計2018年服役,而美國當然不會靜默!去年升空的飛行船已經在外太空繞著地球一年了,不到5千公斤的重量,體積僅一般飛機的1/4。

美國空軍始終沒透露,把它送進外太空做什麼?外界只知道它的代號是X-37B,包含這次的行動,已經執行了4次任務。

央視新聞:「有衛星監測到,X-37B在太空停留期間,不停地變換軌道,因此有猜測認為,X-37B可能是太空間諜機,此前執行任務的X-37B飛行軌道非常靠近中國的天工一號。」

大陸軍事專家猜測,飛行船可搭載先進武器,對他國的衛星進行控制、捕獵和摧毀。

軍事專家杜文龍:「由於X-37B有強大的軌道機動能力,能夠對目標及時調整軌道進行偵察,美國也在計畫進行對地攻擊試驗,有強大的軍事用途和軍事意味。」

美國的神秘飛行船,大陸視為具有攻擊性的高端武器!科技日新月異,軍備競賽各國也不敢放慢腳步。

圖/CCTV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武器#軍備#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321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