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積欠百萬元債務 64歲女子慘遭叔叔刺死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義邦 紀建亨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2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因為積欠上百萬元債務,竟然被自己的親叔叔刺死,這是發生嘉義朴子,64歲從事裁縫的婦人疑似欠了叔叔1百多萬元的錢,叔叔上門催討時,一言不合,婦人被刺了兩刀,其中左胸傷口長達23公分還深及胸腔,搶救1個小時宣告不治。

64歲的婦人被緊急推進急診室,只見她雙眼緊閉,躺在推車上動也不動,原來她的後背、左胸各被刺了一刀,搶救1個小時後不治,殺她的竟然是她的叔叔。

員警:「她就坐在那個門口那邊。」

命案現場圍起了封鎖線,上午10點半左右,婦人正在屋子裡趕工裁縫,沒想到前來要債的叔叔疑似跟她談判不成,竟然持檳榔刀朝著她的前胸及後背各刺一刀。

朴子分局長蘇榮明:「應該是有1百多萬的一個財務借貸的關係。」

死者前夫:「怎會這樣!自己的叔叔怎會這樣,前胸23公分,我感覺23公分也很長。」

原來婦人跟先生離婚18年了,離婚後她就搬回娘家的哥哥家來住,平常以裁縫維生,竟然因為積欠叔叔上百萬元債務,被持刀砍殺致死,連聽到消息趕來的前夫都覺得不可思議。

急診室醫生楊育瑞:「主要傷勢在左胸的地方,有一個23公分的傷口很深,應該深到胸腔裡面。」

催討百萬元債務不成,持刀砍死了自己的姪女,現在員警已鎖定74歲的叔叔行蹤,全力追緝他到案。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債務#刺殺#逃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1455

0.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