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秀智保養祕訣大公開 洗臉完就擦精華液


發佈時間:2016/05/12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南韓人氣女團「missA」成員秀智擁有一雙無辜電眼及清新外型,素有「國民初戀」美稱,去年認愛亞洲男神李敏鎬後,知名度更上一層樓,成為許多女粉絲的榜樣,她最近上節目也大方公開保養秘訣,其中一個重點就在精華液的使用時機跟一般人的順序都不一樣。

韓星秀智:「告訴你們秘訣都告訴你們,公開我的化妝品。」

missA成員秀智有著國民初戀的封號,憑著美貌和演藝表現在南韓人氣超高,11日晚間播出的美妝節目中,更公開自己的保養程序和化妝包。

韓星秀智:「我洗臉之後就立刻做皮膚保養,就是直接使用精華液,(為什麼第一個步驟就是精華液),因爲想要讓皮膚好好吸收,所以洗臉後就直接給皮膚補充養分。」

透露自己不像許多女性洗完臉後會先上化妝水,而是直接抹精華液讓肌膚立刻吸收營養,因為不想失去「國民初戀」的封號,已經開始努力抗老,就連洗臉也有自創方式,從卸妝油洗面乳沖水的時間都有限制,還先用溫水再用冷水洗臉說是可以收縮毛孔。

彩妝老師古小偉:「其實用精華液代替化妝水是沒問題的,因為精華液裡面80%以上都是水,溫水的時候它是讓我們毛孔,可以代謝一些髒東西出來,那開放性洗完之後,我們再用冷水去把它收縮毛孔。」

程序通通沒問題,秀智建立自己的保養SOP讓粉絲讚嘆不已,直呼美女真的不好當。

圖/取自Instergram秀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missA#秀智#保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405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