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1個月! 佔超商車格警報器壞「嗶」不停

記者 魏嘉良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2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15

鄉下的超商通常因為土地大,都會畫停車格方便顧客停車,但雲林縣虎尾鎮一家超商,有人一停停1個月,車子還疑似電線短路,警報器響不停,而且持續響1個小時,不只店員受不了附近咖啡店被吵到客人都不敢上門,警方雖然聯繫上車主,但對方遲遲未出現移車。

超商外停放的轎車發出嗶嗶嗶長音刺耳的防盜聲響,會刺耳是因為它持續響了1個多小時。

超商顧客:「吵死我了。」

不只進進出出的顧客覺得很煩,前面一家咖啡店的顧客被吵到都想起身走人。

咖啡店員工:「叫的很大聲消費者都一直摀著耳朵。」

嗶了1個多小時,其他人沒鑰匙一點辦法都沒有,讓超商更頭痛的是這輛車已經停在那裡1個月了。超商報警處理,員警根據車牌號碼聯繫上車主,但車主是個老人家他說車子都是兒子在開,已經轉達給兒子知道,但就是一直沒人來把車子開走。

民眾:「很討人厭,停1個月都不走,人家做生意你不能把人家停太久。」

警方說,因為是私人土地,除非超商提告,否則沒有影響交通安全並不違法。

虎尾派出所所長鄭智仁:「在警方的立場,我們只能協助超商通知車主趕快駛離。」

把超商提供給顧客的免費停車場當成自家停車場放,一停停1個月,停就算了,車子不知道哪裡故障,偶爾就發生防盜器響,一響1個多小時,附近居民被迫接收魔音傳腦,都想說到底是誰的車可不可以開回你家放。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停車位#汽車#警報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399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