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用清潔品吸塵+打氣PK廣角吸頭 多功能夯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1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近日午後雷陣雨不斷,外頭淋雨的車輛免不了又是髒兮兮,就有汽車用品業者推出「懶人清潔」,專用的去汙劑或是鍍膜噴劑,只需要幾秒鐘的清潔時間,愛車就可以馬上清潔乾淨,另外還有主打「車用吸塵器」,多功能結合打氣機、廣角吸頭方便車主打理,近期銷量都衝上排行榜。

插電再按下開關,車用吸塵器清潔內裝就像一般家庭用吸塵器,可以換上不同口徑的吸頭,邊邊角角的髒汙都不會放過。

汽車用品業者:「胎壓不足時或者是出門看到胎壓不一樣,都可以使用胎壓打氣機。」

車用吸塵器不只乾溼兩用,要是出門在外胎壓不足,後端打氣孔就可以立刻派上用場;同樣是車用吸塵器,另一款主打廣角吸頭360度都能自由旋轉,充電式使用範圍就不僅止於車裡頭,就連家裡櫥櫃也都可以用,碰上連日雷雨車輛髒得快,車用吸塵器銷售往上攀。

民眾:「用抹布擦不是很乾淨,大部分都有些殘渣屑屑可能要(吸塵器)把它吸一吸,比較省時又省力就是清水沖一沖,去汙劑或是海綿這樣子簡單清潔就可以了。」

汽車用品業者:「就用乾淨的軟布擦乾淨,使用上非常方便。」

泡沫去汙劑皮革座椅、腳踏墊都可以使用,乾擦立刻乾淨溜溜,這一種懶人清潔法也很受到車主歡迎,在外裝部份想要簡單清潔一樣有撇步,噴上鍍膜噴劑再用抹布一擦,鈑金就像上了一層防水膜,就算下大雨事後抹布一擦也是乾淨溜溜,雖然只能撐2個月,但比起車廠,雖然專業鍍膜可以撐到半年,鍍膜噴劑價格只有1/5,愛車族想簡單清潔保養,皮革油兼去汙劑2合一或者是清潔產品,強調去汙力主打多功能,讓車主可以DIY打理。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潔#汽車#鍍膜噴劑#去汙劑#吸塵器#汽車用品#銷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32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