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說女生不會打! 《X戰警》女打仔卡司多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1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武打動作片也不再是男生的強項了,像是即將的電影《X戰警》,大反派天啟身旁的四騎士就有2個女打仔,女主角珍妮佛勞倫絲在裡頭也是動作戲十足,但其實有些人是第一次接演動作戲。

一個肘擊就把壯漢打昏,珍妮佛勞倫絲在《X戰警》裡超能打,但現在還有其他女打仔也要和她一同較勁,身旁的四騎士之一靈蝶,找來奧利薇亞穆恩飾演,一直都很想演動作片的她,欣然接受這個冷面殘暴的殺手角色。

女星奧利薇亞穆恩:「我從來沒有嘗試過刀劍武術,我現在開始試著挑戰,還有吊鋼絲。」

前置練習作業好多、好辛苦,就是因為她對動作戲好陌生,畢竟大家對她的印象是這一部作品。

影集《新聞急先鋒》:「我是史蓉沙畢斯,我們把鏡頭交給位在西岸的。」

不只有奧利薇亞穆恩,同樣也是四騎士的暴風女雅莉珊卓希普,這回也是難得挑戰動作戲,而擁有心電感應功能的火鳳凰,之前的作品女打仔的形象沾不上邊。

女星蘇菲特納:「這個角色在電影裡非常有指標性,能演出這個角色真的是非常的榮幸。」

最新的《X戰警》電影就至少有4個女打仔,尤其珍妮佛勞倫斯在《飢餓遊戲》裡的機伶形象深植人心,這次以魔形女身分回鍋《X戰警》,要在電影裡與更多高手過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X戰警#女星#奧利薇亞穆恩#珍妮佛勞倫絲#武術#動作片#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383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