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過頭!美性感女團成員驚現2隻「黃金右腳」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1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現在不少人在拍照時,會修圖讓自己變得更加完美,但要是修過頭出包就尷尬了,近日美國一個性感女團接受訪問並拍攝了一系列美照,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疑似p圖p過頭,因為其中一名成員的兩隻腳掌通通變成了右腳!


美國性感女團Fifth Harmony之前以一首《Worth it》紅遍全球,近日在接受音樂雜誌專訪時拍攝了多組照片,5名成員各穿著不同款的黑色貼身衣服,成員Ally Brooke翹著腳坐在前方,嫵媚的看著鏡頭展現曼妙的身材,但仔細看看好像那裏怪怪的,原來她的兩隻腳掌通通變成只有「右掌」,讓網友大笑說「可以加入X戰警了!」、「Ally買鞋子應該很辛苦吧!」、「照片是很美啦,但現在是在演什麼靈異事件嗎」?

雜誌方面目前暫時沒有回應,而Ally本人則是在個人Instrgam上po出這張照片,大方又搞笑的回應「即使我有兩個右腳,我還是試著讓自己看起來很可愛」。

 

When you're tryna look cute even tho you got two right feet

Ally Brooke(@allybrookeofficial)張貼的相片 於2016 年 5月 月 6 10:08上午 PDT張貼

圖/取自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修圖#Fifth Harmony#腳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61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