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飽上路!鄭捷嗑光爌肉飯 死前冷靜拒道歉


發佈時間:2016/05/11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鄭捷犯下捷運殺人案,死刑定讞後18天法務部執行槍決,由於槍決令是下午5點多才送達北所,看守所人員趕緊替鄭捷,準備一個爌肉便當、高粱酒、香菸,鄭捷似乎食慾不錯便當幾乎吃完,還要了一瓶礦泉水喝,執行死刑前鄭捷還向法醫說,需要打麻醉劑,但並沒有再度對受害家屬道歉,只說自己開庭時已經道過歉。

北捷隨機殺人犯鄭捷,在這天槍決依照慣例,所方人員會準備最後一餐,讓死刑犯吃飽一路好走,鄭捷吃的就是這個爌肉便當,主菜爌肉、滷肉配上四樣配菜,有高麗菜、菠菜、四季豆、韭菜還有菜埔蛋。

台北看守所副所長陳錫樑:「另外再買的,買的一個餐盒便當,(鄭捷)接近吃完。」

鄭捷便當食慾很好,便當吃了將近2/3,接著說自己口很渴喝光一瓶礦泉水,但北所依照慣例準備的高粱、香菸鄭捷完全沒碰。

高檢署執行檢察官再三確認鄭捷身分,行刑前由法醫鄭翠芬詢問需不需要打麻醉,曾經說自己怕痛的鄭捷說需要,法醫聽了當場斥責他說被害人也很痛,隨後詢問有沒有話要說有要跟被害者家屬道歉嗎?鄭捷回嗆之前講過了態度相當冷靜。

台北看守所副所長陳錫樑:「他最後沒有說什麼,沒有跟死者道歉,沒有什麼要求。」

參與槍決的法醫是她,在新光醫院任職的乳房外科醫師鄭翠芬,從小喜歡看CSI犯罪現場,常常夢見刑案現場,因此立下志願要當法醫,協助破案改善社會治安,對於鄭捷伏法她相信這是大家共同的意願。

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鄭捷#槍決#法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390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