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秘密領屍? 家屬已領「鄭捷死亡證明書」

記者 韓上棆 林韋龍 / 攝影 周宗霖 鄭勝為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1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鄭捷伏法後親人似乎另有考量,要求將遺體送到桃園中壢殯儀館,等待一個早上始終沒看見鄭捷家人將遺體領走,原來家屬已經悄悄領了「死亡證明書」,而且和禮儀公司簽「保密協議」將低調處理後事,今年母親節鄭捷母親到看守所會客,這也是母子最後一次見面。

伏法後鄭捷的遺體就暫時放在中壢殯儀館的冷凍櫃,民眾進進出出,不過始終沒有看見鄭捷的親人。

記者林韋龍:「鄭捷在執行完死刑後,一般來說應該送到新北市板橋殯儀館,但是卻送到這邊來,這邊就是桃園中壢殯儀館,換句話說他的父母之後會到這裡來幫他辦後事,也似乎送到這是另有考量。」

按照程序必須是鄭捷的親人,才可以將遺體領走處理後事,似乎不想曝光,鄭捷的父母、弟弟都沒出現。

今年母親節,鄭捷母親到台北看守所會客,當初就像其他家屬一樣,核對身份後排隊進入會客室,隔著強化玻璃講話,這是最後一次鄭捷和母親見面,看守所說三審死刑定讞後,鄭捷的生活作息都很正常,心情也沒有特別起伏,18天之後就被槍決,持續關心輔導他的牧師也覺得太突然。

牧師黃明鎮:「其實鄭捷他也曾說過,他以前在捷運裡面,看到一個小孩子他也沒有殺他,他雖然說過,如果爸爸媽媽在那裡,他也照殺那只是氣話。」

牧師說才剛開始覺得可以知道鄭捷在想什麼,他就伏法來不及更加深入輔導,母親節當天母子簡短閒聊,鄭捷沒特別開心,反而是表姊探視讓他心情比較好。

牧師紀福讚:「上個禮拜禮拜三我去看他的時候,他特別跟我說姐姐有來看他,他覺得非常高興,那種高興是之前比較沒有表現出來的。」

到底為何要在捷運站隨機殺人鄭捷沒多說,父母也搬離原本住處躲避外界眼光。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捷#遺體#槍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770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