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婦店員遭搶 經理持滅火器毒打搶匪


發佈時間:2016/05/11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國俄亥俄州一間加油站碰上搶匪,他跳進收銀台攻擊懷孕8個月的店員,不過搶匪沒料到,值班經理和另一位店員直接衝上前和他扭打,經理還舉起滅火器朝搶匪的背狠狠打了5下,最後搶匪帶著500元美金,還有一身傷逃之夭夭;被攻擊的孕婦除了受到驚嚇外,毫髮無傷。

櫃台前這位身穿灰色帽T的男子突然伸手搶走店員手裡的錢,接著直接跳上櫃檯,瘋狂攻擊懷孕的店員。

店員:「我當時很害怕,只想離他越遠越好,還有打電話報警。」

這時值班經理從後面衝出來,跳上前抱住搶匪,努力把他往後拖,穿紅衣服的店員也施展鎖喉功,3個人在地上一陣扭打;接著經理從旁邊抓起滅火器,高舉過頭朝著搶匪的背狠狠敲下去;而且不只1下,而是連續狠K他至少5次,把搶匪打到站都站不起來。

值班經理:「如果不是那位先生跳上櫃檯叫我不要打了,我可能不會停手,我當時心裡只想著她懷孕了要保護她。」

搶匪被大家圍攻,只好放棄收銀機裡的錢,先保住命再說;不過店員這時又撲上來,緊緊抓住他的褲子不肯放手,他又踢又抓奮力掙扎,最後還是帶著500元美金逃之夭夭。

值班經理:「這是我們第3次被搶,我想要讓搶匪知道我們受夠了,我們受夠他們這樣的人,大搖大擺走進來搶劫。」

這起搶劫事件發生在俄亥俄州,警方已經公布歹徒照片搜捕當中,值班經理和店員奮力保護同事,在網路獲得不少網友稱讚。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店員#海扁#搶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60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