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車門摸到尿! 女車主發現男亂小便嚇壞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林志恒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0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有名30歲女車主向警方報案,表示有名男子趁深夜,朝她的愛車駕駛座門把尿尿,疑似要讓她一開車門就摸到尿。8日晚間警方接獲女車主再次報案,將涉嫌犯案的39歲卓姓男子逮捕,男子辯稱自己沒有特殊癖好,當天是因為尿急才隨地大小便,事後警方通報環保局人員,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告發,可裁罰1200至6000元。

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一名男子慢慢走進黑色轎車,不疾不徐的拉下褲子拉鍊,直接在駕駛座旁車門小便,女車主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這名男子3天2頭就來尿,而且時間長達3個多月;每次開車門,都差點摸到被尿過的門把,讓他天天擔心受怕,嚇得報警。

附近居民:「他太太出來開門說,那個車門濕濕的,地下有尿味,好像最近才這樣子吧!

幸好女車主發現,這名男子8日深夜又想故技重施,報警抓人;警方到場後,果然看到39歲的卓姓男子在車子旁鬼鬼祟祟的走來走去,這名卓姓男子看過警方出示的監視器畫面後,坦承犯行。

大秀所所長林雙鎮:「我們警方詢問他動機的時候,他是吱吱唔唔的,不肯透露為什麼都針對該名女子的車子車門把那裡尿尿。」

他向警方供稱自己住在女車主附近,每晚9點多下班,半夜尿急就出外小便,但他沒有特殊癖好,不是蓄意犯案,對女車主感到抱歉。事後警方通報環保局,並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告發,可裁罰1200到6000元。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門#小便#便溺#報警#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440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