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皇家能忍受CY多久? 關係王建民定位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0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45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堪薩斯皇家台灣時間10日作客紐約以3比6不敵紐約洋基,先發投手Chris Young只投2又2/3局就被掃5發陽春全壘打退場,這已經是他今年第5敗,皇家還能忍受Young多久?將關係到王建民定位。

Young開季7場比賽戰績是慘淡的1勝5敗、防禦率高達6.68,反觀長中繼Dillon Gee則是後援5又1/3局掉1分,表現相當精采,防禦率下降到2.61。

《堪薩斯星報(Kansas City Star)》記者Rustin Dodd報導Young說法,「我希望表現可以更好,一定會更好的。」

皇家總教練Ned Yost則說,「我還是對他(Chris Young)很有信心,就像很多事情一樣,他對自己的快速球還有很多功課要做。」

現年36歲的Young是以四縫線速球為主的投手,飛球與全壘打比賽原本就偏高,但開季如此表現,幾乎與2015年判若兩人。

尤其2015年世界大賽冠軍皇家開季戰績15勝16敗,勝率已經跌落5成以下,在美國聯盟中區落後7場勝差,皇家還能有多少耐心,值得相關程度觀察。

不只是Young,第5號先發Kris Medlen目前也只有1勝3敗,控球陷入麻煩,防禦率也高達6.85,都考驗皇家。

皇家目前兩名長中繼Gee與王建民防禦率都不到4,若是先發投手輪值出現問題,將是補進輪值的可能人選。

台灣投手王建民目前被定位堪薩斯皇家長中繼。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建民#堪薩斯皇家#Chris Young#Dillon Gee#Ned Yos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95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