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眼不識「微積分」!經濟學教授被當恐怖份子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9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9:15

恐攻不斷讓許多國家人心惶惶,尤其是美國歷經了911事件後,更成了驚弓之鳥,太過害怕引發的烏龍事件,不僅讓當事人哭笑不得,更延誤了很多其他民眾的原訂行程。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航空AA3950班機,預計由費城飛往雪城,在飛機起飛前,一名女乘客宣稱身體不適被空服員帶領離開班機,沒想到女乘客下機後竟要求航空公司幫他換另外一班飛機,原因是隔壁的乘客疑似是恐怖份子。

空服員聽到女乘客說隔壁的男子在記事本寫下了很多看不懂的符號以及文字,不像是英語,讓她很害怕,最後空服員來到男子座位旁,也將這名乘客請下飛機;仔細一問後發現這烏龍鬧大了…

男乘客是一名40歲的中年男子,但他是賓州大學的經濟學教授孟斯奧(Guido Menzio),預計搭乘這班飛機到雪城後轉機再前往安大略的皇后大學進行學術研究,他在記事本上寫的不是什麼奇怪文字,而是正在演算「微積分」;女乘客因為看不懂微積分,誤以為是阿拉伯等其他語言文字,太過緊張才會通報空服員,孟斯奧原來還是名義大利人,因為他的皮膚黝黑、五官也較為深邃,才又讓女乘客誤會。

經過盤查後,確定孟斯奧沒有問題,才讓他回到座位,而該班飛機也因此延誤近2小時才起飛。

圖/Guido Menzio Facebook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恐怖份子#微積分#經濟學教授#美國航空#舉報#華盛頓郵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507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