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北韓睽違36年! 黨大會金氏兄妹時代來臨


發佈時間:2016/05/09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北韓睽違36年召開黨大會,來自全國3000名黨代表齊聚一堂場面盛大,金正恩宣布了5年國家經濟發展計劃,要解決電力問題還要增加礦產出口,但在國際制裁的背景下要實現,恐怕相當有難度;另外也堅持擁核立場,衛星照片也拍到核試場活動異常,恐怕隨時進行第5次核子試驗。而這一次黨大會也預計金正恩會正式被授予更高職位,和爸爸祖父一樣就任總書記,而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也被傳出將接任部長級的位置,並以她為中心展開人事布局,許多老幹部恐怕都會被拉下台,金氏兄妹的時代正式來臨。

北韓黨代表:「萬歲萬歲。」

熱烈歡呼眾所擁戴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被3000名北韓黨代表當神一般的吹捧歡迎。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世界的社會主義崩壞這是前所未聞的試煉期。」

西裝領帶黑框眼鏡,金正恩還特地換了新造型,不穿中山裝改著深灰色西裝打領帶還加了黑框眼睛企圖展現和爺爺金日成一樣的造型。

北韓勞動黨黨員:「萬歲萬歲。」

黨大會掛保證北韓絕不先動用核武,來自全國的黨代表奮力拍手,臉上表情看起來超感動,上一次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已經是36年前,當時金正恩都還沒出生,但現在已經大權在握,用核武向世界耀武揚威。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我們共和國是擁核國家,就像之前提過的,除非我國遭到有敵意的核武侵略,北韓絕對不會先使用核武。」

五次核試在即?試爆場活動異常,嘴上說的很保守,但衛星照片卻拍到豐溪里核試場附近,比起5月2日多出了4輛車,美國認為北韓已經準備好隨時進行第5次核子試爆;北韓5年經改計畫被制裁卻要提高出口,除了核武金正恩還發表了國家經濟發展的5年計劃。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我們黨將繼續堅持既有路線,以核為中心增強防衛力的同時進行經濟建設,這是能讓我國繁榮的正當路線。」

要發展核電改善電力供應問題,還要推動農業機械化和增加自動化工廠,並在受到國際制裁的情況下還想提高出口貿易。

CNN記者:「金正恩談到5年經濟計畫,他說要自動化工廠增加農業機,還要增加出口原料像是煤礦,即使目前北韓受到制裁根本不能出口這些東西。」

韓黨大會人事大換血金正恩妹任部長?這一次黨大會也被視為是金正恩時代正式來臨,將從第一書記被提高到跟爸爸、祖父一樣的「總書記」是最高職位,而核心幹部也將進行新舊世代交替,小金正恩4歲的的妹妹可能出任勞動黨的部長級職位,進一步鞏固金氏政權。

勞動黨中央書記局書記金基南:「尊敬的金正恩同志照亮了黨革命的道路。」

被北韓耍了!逾百外媒卡黨大會門口超過一百名的外國記者被邀請到平壤報導黨大會,一車車開往會場文化會館,好不容易帶了裝備到門口卻…

CNN記者:「發生什麼事?」

北韓官員:「行程改變了。」

CNN記者:「行程變了那我們要去哪裡?」

北韓官員:「回飯店吃中餐休息。」

臨時改行程,外媒受邀卻只能拍電視,只能拍下停車場有一堆賓士黑頭車,明明知道裡面聚集北韓36年來最重要的大咖官員,卻不得其門而入。

外國媒體:「我們不知道為什麼被取消,外國媒體真的很期待,沒有機會(進入大會)報導讓人非常失望。」

因報導內容「對北韓領導不敬」的BBC記者遭逮,一堆媒體被趕回飯店過了3小時,才發現電視已經開始播出大會畫面,傻眼的攝影記者只能拿起器材對著電視拍,但新聞界的災難還沒結束,不久後傳出有英國BBC的記者遭到逮捕。

CNN記者:「BBC表示會對事件說明,現在優先確保記者和團隊被允許離境。」

BBC記者傅東飛遭指控報導內容對北韓領導人不敬,因此在機場準備離境的時候遭羈押。

BBC駐北京記者沙磊:「邀請外媒來北韓卻阻止記者搭機,拘留記者拷問記者,只因為你們不喜歡記者的報導。」

BBC記者受審8小時遭驅逐,北韓黨大會蒙塵。一行人被審問長達8小時並被迫簽下「道歉聲明」,3人採訪團隊在下午被押往機場驅逐出境,其他剩下的100多名外國記者現在是猶如芒刺在背,活動受到限制一舉一動也受到嚴密監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韓#金正恩#金與正#黨大會#獨裁#領導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16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