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曉鳳遊台北 逛101喝芒果綠茶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陳藝緯 盧宏昌 李國瑋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1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美受虐的台灣養女何曉鳳,日前返台和家人重逢,21日晚間應外交部之邀,到台北和部長共進晚餐,她下了飛機直奔101,笑稱自己還沒想好要買什麼給家人當禮物,不過何曉鳳今天一到台北,原民會立刻出動4台九人座廂型車,派出兩位貼身翻譯,還有副處長級主管接機,再加上和她同行的有美籍社工、修女和律師,讓媒體想靠近,民眾想幫她打氣都很困難。

略施脂粉,一襲黑色套裝,出養美國受虐的何曉鳳,幾經波折踏上返鄉路,應外交部之邀,從台東北上參加晚宴。外交部長楊進添:「我(在美)見她的那一刻,她的眼淚噙在她的眼睛裡面打轉,那種思親懷鄉的情誼,你都會感動。」

特地趕在過年前和何曉鳳吃頓飯,外交部宴請她隨行的社工和友人,原民會也是座上賓,這回何曉鳳返台,原民會出動4台9人座廂型車,除了兩位翻譯隨行,副處長級主管親自接機還陪逛街,落地後的食宿交通,一切費用都是政府買單,原民會表示基於人道關懷主動協助。

在美受虐養女何曉鳳:「非常開心,非常開心,謝謝。」

雖然臉上墨鏡遮住大半張臉,但語氣裡聽得出雀躍,何曉鳳下了飛機,直奔101,第一站進了專賣中國風服飾的品牌,在試衣間比劃一番沒有出手,倒是美食街的這一味很吸引她。

何曉鳳:「芒果,芒果綠茶。」記者:「在美國有聽過101嗎?」何曉鳳:「有,在新聞看到的,它真的非常有名,應該會(買禮物),我還在考慮,我不知道要買什麼給他們。」

台北短暫停留後,何曉鳳又要飛回台東和家人吃團圓飯,她的返鄉路,政府數度伸出援手,希望讓她感受到家的溫暖,只是走馬看花,不知能留下多少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曉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364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