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旗袍改換小禮服! 520禮賓服裝首登場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洪榮斌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9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520就職典禮進入最後倒數,禮賓人員終於進行最後定裝,不走過去傳統旗袍路線,改穿時下最流行的小禮服,女性禮賓人員在慶祝大會上以2件式灰白裙裝為主,晚宴則改換煙燻紫色蓬蓬裙,一整排高挑貌美的禮賓人員亮相,不少人都有明星臉。

520禮賓人員:「歡迎來到台灣。」

禮賓人員一字排開,黑西裝、蓬蓬裙,統統今年時下最流行,520就職服裝造型的禮賓人員脫下過去的旗袍,換上小禮服。兩件式簡約裙裝,灰白極簡搭配像極了蔡英文風格,晚宴則採用煙燻紫色調,立領剪裁,端莊又優雅,2套禮服、2款胸針作區別,要陪蔡英文走進總統府。

禮服設計師林恒正:「白天禮賓人員的衣服,我們基本上來講,以年輕的跟現代的質感來呈現出年輕學子的真實樣貌。」

工作人員:「前面會太緊嗎?」

520當天一站就是好幾個小時,套上MIT禮賓鞋台步多練幾遍,配合咱們蔡總統小英頭,髮型也要特別整理。

工作人員:「希望跳脫之前旗袍的包頭,所以我們還是綁馬尾。」

一票來自銘傳、台北教育大學的學生領軍,當中有不少明星臉同學,有人貌似桂綸鎂,還有人撞臉歐陽娜娜。

520禮賓人員劉家靜:「比較新穎、創新、現代的服裝,讓我們在活動上比較輕便,有人說過我像日本的長澤雅美,(你覺得哪裡比較像),鼻子吧,就是鼻子比較挺。」

砍掉傳統造型,大膽秀出新意,台灣第一位女總統入府,禮賓人員先吸睛。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520#就職典禮#服裝#創新#總統#蔡英文#陳建仁#禮賓員#禮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35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