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嗎?】中醫針灸有微整形效果? 竟然是真的!

記者 許碩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9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最近網路上出現一篇名為「針灸有微整形效果」,引起愛美女性的熱議,並表示中醫針灸微整形不需要修復期,也無副作用,是真的嗎?中醫針灸真有整形效果嗎?

台南醫院中醫科鄧佳明醫師表示,在中醫學上確實有一種針灸訪是屬於微整形的一種,名為「端雅顏」針灸,顧名思義,就是端正臉形,利用微針刺激臉部經絡穴位,活絡臉部氣血,促進顏面筋膜組織重組。

因此,所以不少人覺得大小眼狀況改善了、鬆弛的臉部也變得緊緻,面部的浮腫、不對稱、鬆垮與膚色黯沉等問題都得到改善。另外,因有撫平細紋、淡斑、縮小毛孔、拉提臉部肌肉與緊緻膚質的效果,有助於臉部肌膚回春,女性一致認為其「抗老」效果佳。

中醫師會根據臉部經絡走向與穴位分佈,以微針來施以刺激,促進氣血循環,重整筋膜組織,一般而言,在針灸過程中不會使用任何藥物,而且因「微創性」,傷口小、疼痛少、恢復也快、無副作用,鄭佳明醫師認為,綜合以上優點,讓端雅顏針灸關注度增加。

但醫師仍強調,在接受針灸之前,應由中醫師進行評估,若是孕婦、血友病或蟹足腫的患者,則不建議接受此療法;而皮膚易過敏者仍應先由中醫師診治開藥,使臉部肌膚回復穩定狀態後,再行評估是否接受治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醫#針灸#微整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35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