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感38度! 超商引進「甜點、果凍」賺消暑財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9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都還沒到夏天,但是已經熱到翻!氣象局預估這2天西半部高溫上看34度,換算體感更有可能超過38度;天氣這麼熱很多民眾食慾不振,超商看準商機,不只在消暑老將「涼麵」上下功夫,也引進手工甜點和果凍,鎖定粉領族,要搶占消暑商機。

拿著果凍去結帳,天氣熱,粉領族把冰涼果凍當正餐吃!超商獨家引進這款日本果凍,白桃、蜜柑,新鮮水果看得見,上架1個禮拜銷售一空,趁勝追擊,超商找來知名甜點店牽手開發,消暑生力軍,北海道生乳卷、德國布丁、兩款手工甜點,因為光是這陣子手工甜點需求上漲7成,果凍優格也有5成。

夏天不能忘的還有他,消暑老將涼麵!兩大超商卯足全力,一家重醬汁,加進鹽麴調味;另外一家則是精進麵條,用特殊輾壓技巧,也調高糖醋比例,讓醬汁更開胃。

記者彭志宇:「最近天氣非常的熱,說到這種加熱型便當大家可能沒有太多的食慾,大家反而會選擇像這樣子冰涼的涼麵!最近銷量多了2成之多。」

超商改推涼麵甜點,就是因為氣溫節節上升,這兩天上午出大太陽,下午往往下大雨,溫度持續飆高,預估西半部高溫上看34度,換算體感更有38度多!超商策略應變,要在初夏季節搶佔消暑商機。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溫#涼麵#超商#果凍#高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33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