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劫財殺人又性侵 遭求刑15年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31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半年前,宜蘭一名15歲少年闖空門想偷東西,被女屋主發現後,少年竟然用棉被悶死對方,然後拿偷來的5100元,去把頭髮染成紅色、打耳洞等等,等到錢花光的時候再次行竊卻失敗,因為頭髮太醒目,被民眾報警逮捕,後來檢警追查發現,這名少年犯不只殺人,甚至涉嫌性侵遺體,惡行重大,被求處15年徒刑。

今年2月,宜蘭一起少年闖空門行竊被女屋主發現,不但用衣物跟棉被悶死女屋主殺人劫財,在女屋主被悶死後甚至還涉嫌性侵,讓承辦檢警直搖頭,檢方也依殺人罪嫌起訴,求處15年重刑。冒險體驗營學員(2011.2.24):「先試看看能不能站直,雙手打開試看看,雙手打開。」

戴著紅色安全帽,身上綁著鋼索的胡姓少年,蹲在木樁上搖來搖去,表情非常驚恐,嘗試了好幾次,就是站不起來。中途之家工作人員(2011.2.24):「他是要跳起來碰那個球啦!但是他就是趕快先下來,不敢啦!」

苦撐10幾分鐘,終於鼓起勇氣往下跳,從去年中途之家辦的冒險體驗營活動影片中,可以發現胡姓少年雖然投入在遊戲,但其實膽子不算大,想不到竟然會在今年2月,潛入民宅行竊,還在不小心被女屋主發現後,用枕頭、衣物悶死女屋主,偷走5100元,還拿偷來的錢染了一頭紅髮、穿耳洞,花掉3000元,接著再到網咖,神態自若,簡直不把殺人當一回事。

慈懷園指導員(2011.2.24):「跟一般的孩子比起來,我覺得他的態度還有那個,非常的平靜。」記者(2011.2.24):「沒有什麼異狀就對了?」慈懷園指導員(2011.2.24):「他不說,你們也不會知道。」

把錢花到只剩500元的胡姓少年,想要再次行竊,卻被發現沒得手,跑到宜蘭大學附近的變電箱躲避,不過因為頭髮顏色太顯眼,又行跡可疑,路過民眾發現後報警處理。

遭到逮捕的胡姓少年不僅神情冷靜,對犯下的所有竊案也都一一坦承,日前檢方的驗屍報告出爐,還發現少年悶死女屋主後,還性侵得逞,全案也被檢方,依照殺人罪嫌起訴15年徒刑,涉嫌侮辱屍體罪,則另外由少年法庭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439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