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拿大推有機SPA 現代男性保養成趨勢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9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05

相較於女性,部分男性對臉部肌膚保養比較不注重,也比較不會花錢去做身體按摩,不過加拿大蒙特婁一家標榜有機的SPA館,顧客一半以上都是男性,因為想解決皮膚乾燥等問題,或是釋放工作壓力和運動疲勞。

讓美容師在臉上塗滿面膜,保養不是女性專屬,在加拿大有越來越多男性願意花錢寵愛自己。

顧客艾米力歐:「當我看到我朋友因為這個療程改變很多,他看起來更好看、更自在,我就決定要來做。」

一個半小時的臉部療程,標榜全套有機成分,像是酪梨或香蕉萃取面膜能滋潤和幫肌膚補水,薑黃素面膜則減少皺紋和發炎。

美容師艾蜜莉:「The Fit是植物基底的臉部保養療程,所以全部都是植物,幫助深層潔淨毛孔。」

呵護完面子,身體也要顧!溫柔而有勁的力道,專業又熟練的手法,趴躺在舒適空間按摩,從背部、全身到頭部都放鬆;有的療程用薄荷、海鹽和丁香,有的結合薰衣草、檸檬草和生薑,端看顧客需求。

美容師艾格妮絲:「用有機的比較不會過敏,因為化學產品的香水和防腐劑常導致客戶肌膚各種過敏反應。」

業者指出,皮膚角質層每28天代謝一次,但隨年齡增長,代謝週期也會延長,按摩能促進血液循環防止衰老,並舒緩工作壓力和運動疲勞。

顧客弗雷瑟:「每週或隔週打一次曲棍球,結束幾場比賽之後去按摩,緩解部分肌肉緊繃和組織,而且我一週在辦公室工作40小時,都坐在椅子上看電腦。」

按摩完還有新鮮果汁可以喝,補充營養,各種療程要價上千元台幣,定期進場保養,成為現代人喘息放鬆的享受。

示意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SPA#保養#男性#SP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99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