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子千遭爆有意中人 楊晴憂好媳難當想不婚


發佈時間:2016/05/08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每個閃閃發亮的明星,過去都有一段「不堪回首」的驚人造型!郭書瑤、劉子千、楊晴、張景嵐上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宣傳新戲,還找來況明潔大玩搭時光機「回到過去」梗,大爆明星們不忍直視的過去。主持人藍心湄被拱出女人我最大歷年造型,更自曝有一年流行頭上戴花,有一次藍爸爸在電視上看到她「頭戴白花」,氣得直說:「妳家是出事嗎?」。劉子千不小心說出自己「憨厚」造型的真相,竟是因為「毛都亂長難整理」?主持人藍心湄忍不住爆料並想一窺性感胸毛,讓他害羞的直喊「不要」!對於劉子千認為媽媽甄珍一手打造新MV的女妝造型,是顛覆「龐克搖滾」的最大突破。藍心湄立馬吐槽:「龐什麼克阿?你媽媽根本在畫自己嘛!」隨即請來天王天后御用髮型師吳依霖為他變「髮」圖強,還爆料劉子千有心儀對象,直接逼問是不是楊晴?嚇得他直說「不能說」,卻履次跳進藍教主挖好的洞裡,不僅直接約楊晴吃飯,更大展MAN味,直說「以後辛苦的事我來就好」!

劉子千遭爆有意中人 楊晴憂好媳難當想不婚3

藍心湄主持《女人我最大》走在時尚尖端,但是翻開2004年到現在歷年造型,無奇不有!甚至還有學歌仔戲主題,梳起中間包頭的造型,讓眾人直呼不可思議。藍心湄自曝其中有一張頭戴白花的造型,因為某年很流行頭上戴花,結果該集播出後被藍爸看到,語重心長的要她以後別再戴白花,藍心湄不明所以還反問為什麼,讓藍爸氣的直飆:「妳家是出事嗎?」,藍心湄笑說:「以後戴紅的綠的,就是不敢再戴白的」在劇中飾演藍心湄媽媽的郭書瑤,也拿兩年前去參加韋禮安發片記者會,有如「包租婆」的造型,讓藍心湄大笑不止,直呼造型太幽默「韋禮安的表情很像在說『這是什麼鬼』」。


兩人因戲拍出好交情,郭書瑤自認曾經對哭戲有障礙,但是跟藍心湄的一場哭戲,卻讓她從排戲就淚流不止,完全停不下來。此時一旁演過郭書瑤媽媽的況明潔直說:「對戲的對手不同啦!我回去檢討精進一下」藍心湄連忙緩頰:「可能是瑤瑤當時演戲還沒開竅啦」你來我往場面十分有趣!


憨厚逗趣自帶喜感的劉子千,不僅自曝在家不太愛穿衣服,更意外說出自己「毛都亂長」的驚人之語!藍心湄忍不住爆料,幾次拍戲都覺得劉子千的鬍渣沒有刮乾淨,有一次受不了要幫他拍乾淨,才發現那居然是胸毛!藍教主邊說邊動手想要扒開劉子千的衣服,嚇得他「花容失色」,連喊三聲「不要」,憨厚的模樣引發現場大笑!也因為毛髮不聽話,所以劉子千老是以「憨厚髮型」示人,藍教主隨即請來天王天后御用髮型師吳依霖為他變「髮」圖強,改走型男路線!接著劉子千自曝一場為戲吃楊晴臉上的飯粒,是因為「整部戲都沒機會親到她太可惜了,所以來個靈機一動的小巧思」。藍心湄追問劉子千,楊晴是不是他喜歡的類型?劉子千避重就輕回答「是美女」。想不到藍心湄語出驚人爆料劉子千有心儀對象,還打破沙鍋問到底,逼問是不是楊晴?你媽媽知道嗎?劉子千急忙表示「不能說,成功的事才會告訴媽媽」。楊晴則是大嘆幾年前拍完一部嫁作人媳的戲之後,才發現好媳婦不好當,當時就不想結婚了。藍心湄聞言,立馬轉頭追問劉子千「你會讓她累到嗎?」,劉子千不明所以,還傻傻的認真直回:「不會,都給我累就好」,憨厚老實的樣子,讓現場笑聲不絕於耳!

更多麻辣好笑的節目內容,將在後天(5/9)晚間九點,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人我最大#藍心湄#郭書瑤#劉子千#楊晴#造型#電視劇#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479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