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機飆台3三彎段壓車自摔 鑽車底險遭輾

記者 李建瑩 謝古菁 / 攝影 江俊彥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8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56

台3線苗栗路段發生重機騎士自摔車禍,騎士連人帶車衝向對向車道,在大貨車前10公尺的距離滑倒,鑽進2個車輪中間,再從右側貨車底盤滑出來,差點被輪胎輾過。警方表示,台3線這條路經常有重機車隊來練車,騎士呼嘯而過、壓車過彎,但畢竟道路上都是砂石、黃泥,很容易自摔,這個月就已經發生3次重機摔車事故。

黑色600CC的重機橫倒在路邊,左側停了一輛大貨車,上頭還載著挖土機,重機騎士自摔倒地,連人帶車從貨車的2個輪胎中間鑽進去,再從右側底盤滑出來,幸好貨車急煞,沒被車輪輾過,騎士骨盆骨折重傷緊急送醫。

8日早上10點多,40歲的劉姓騎士跟重機車友一共11輛車從新北市三峽出發,沿著台3線南下到苗栗路段,過彎車速快壓車失誤,整輛車打滑直衝對向車道,在大貨車前10公尺自摔。

大貨車駕駛:「騎士當時轉彎轉不過嘛,就摔下來啦,摔下來他從我前面底盤鑽出來。」

幸好貨車提早踩煞車,否則輪胎可能會直接輾過重機騎士。警方表示,台3線這條路經常有重機車隊來練車,過彎時也都會壓低車身,但畢竟沒經過訓練,跟專業比賽差很多。

左邊專業賽車手完美過彎,身體重心放低,賽道非常乾淨,塞車手可以把重心外移,膝蓋貼近地面;但實際道路充滿砂石黃泥,很容易打滑摔車,要壓車過彎簡直是在賭命,台3線發生重機騎士摔車事故多,光是這個月就已經發生3次,6年前聯電榮譽副董宣眀志的女婿就是在這個死亡彎道摔車身亡。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3線#重機#自摔#車禍#交通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410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