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碼頭廊道圍籬跑碰碰車 鐵條外露恐傷人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紀建亨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8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嘉義東石漁人碼頭有個寬敞的常鱻廊道,今年1月由業者得標租下,又分租給碰碰車業者做生意,被批評任由碰碰車在步道上亂跑影響交通,沒想到業者乾脆拿鐵條架圍籬,直接把好幾根鐵條釘在廊道上,破壞了路面,這外露的鐵條也讓遊客心驚,他們說不但行走時容易被絆倒,萬一小朋友翻車或跌倒,被鐵條給插到受傷該如何是好?這安全性備受質疑。

小朋友在圍起來的遊樂場裡駕駛著碰碰車,左彎右拐超開心的!這裡是嘉義東石漁人碼頭的常鱻廊道,一部分被業者租走,圍成了碰碰車遊樂場,只是看看路過的遊客,原本還有10幾米寬的步道可走,但經過碰碰車區域,因為被業者用鐵條圍了約10米寬度,遊客也就只剩下寬度3公尺的道路可走,通行不便,這一根根直插入地的鐵條不但已經破壞路面,看了也令人心驚膽戰。

民眾:「如果不小心撞到那個鐵釘怎麼辦?而且它就只是一條線,你車子衝力那麼大,如果絆到那個線的話就直接就倒下來了,太陽春了。」

有人覺得這鐵條圍路太陽春,也有人說萬一不小心小朋友開著碰碰車暴衝,衝過封鎖線又或者翻車翻在鐵條上,這後果難以設想,再不然行人路過沒發現低矮的鐵條圍籬,也有被絆倒受傷的可能。

碰碰車業者:「我也不喜歡啊,如果可以的話當然就是不要用比較好。」

常鱻廊道今年1月辦理委外經營,業者得標後又分租給碰碰車業者,讓他們在週末六日圍起路面經營碰碰車生意,但明明是供遊客行走的寬敞步道,現在卻成了遊樂區,不僅剝奪遊客行的權利,萬一有人因為鐵條而受傷,誰來負責?

圖/TVBS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常鱻廊道#漁人碼頭#安全#碰碰車#鐵條圍籬#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415

0.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