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禮招待差? 傳小蜜桃被NONO經紀人罵哭


發佈時間:2011/08/31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小蜜桃姐姐,日前在上海風光嫁給了有10億身價的大陸富商李慎言,婚禮花費近8百萬,但現在卻傳出婚禮當天,擔任主持人的NONO受到招待不周,讓經紀人氣得大罵,甚至把小蜜桃都給罵哭了,但事後求證NONO經紀人則表示,沒有這件事,一切都是誤會,小蜜桃是因為結婚太感動,才會哭到連妝都花了。

藝人小蜜桃(2011.08.20):「家人都在一起,就覺得很感動,就希望等一下那一刻,就是淚不要流太多。」

希望婚禮不要哭得太慘,但還是忍不住紅了眼眶,根據週刊報導,小蜜桃姐姐會這樣哭到眼睛紅腫,都是被罵哭的,因為擔任婚禮主持人的NONO,疑似受到招待不周,不僅到機場沒人接機,就連到飯店後,才發現居然少訂了他的房間。

讓經紀人氣得對小蜜桃破口大罵,責備她招待不周全,對NONO沒禮貌,讓小蜜桃痛哭失聲。NONO經紀人范元馨:「不可能,沒有,沒這回事,她哭是因為感動,然後又有特別的朋友從台灣飛過來。」

事後NONO經紀人否認有這件事情,還說自己和小蜜桃感情很好,一切只是誤會,事實上這次的婚禮,除了大手筆請台灣親友團來參加,包括伴郎伴娘的吃住花費,都是由小蜜桃和老公一起負責,出手豪氣大方,會這樣紅了眼眶,或許真的是因為太感動了。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蜜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373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