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佳見想媽媽感觸哽咽 粉絲心疼喊不要哭


發佈時間:2016/05/07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母親節前夕, 楊貴媚、謝佳見、黃姵嘉、朱芷瑩、張懷秋為台視、TVBS新戲《遺憾拼圖》宣傳,前日(5/5) 到捷運大安站《遺憾拼圖》陳設的「LIFE LIST留言區」快閃送康乃馨,現場除了守候已久的鐵粉,下班尖峰時段眾多上班族、學生轉乘時驚見演員,紛紛趨前捕獲野生拍照,現場引起一陣騷動。現場準備的200份康乃馨也短短5分鐘內秒殺送完,對於粉絲們的熱情回應,演員們都相當感動,謝佳見也呼籲粉絲們:「除了記得要看戲,也別忘了即時說愛,回家陪媽媽過節。」 

《遺憾拼圖》首播當週正巧碰上母親節,讓演員們特別有感觸,謝佳見人生最大遺憾就是無法好好孝敬過世的母親,想到母親節又要到了,他眼眶泛淚地說:「希望她在天上可以過得很好。」一旁的楊貴媚連忙輕拍安慰他,粉絲們也心疼地安撫:「不要哭…」。黃姵嘉與張懷秋則是不約而同地說:「雖然平時愛跟媽媽頂嘴,但還是很愛媽媽,希望將來可以改掉頂嘴這個壞習慣。」朱芷瑩則是排除萬難,母親節要回高雄跟媽媽還有阿嬤一起過,朱芷瑩說:「因為工作忙,跟媽媽相處的時間不多,難得過節一定要陪最愛的家人一起過。」 

首次來到《遺憾拼圖》位於大安捷運站的「LIFE LIST」留言展區,在短短兩個多禮拜就發出6000多張演員酷卡,收到1000多則遺憾故事留言,看著一張張明信片上的感人故事,讓演員們都相當感動,楊貴媚說:「現代人都太壓抑了,歡迎大家到這裡來寫下你心中的遺憾,讓我們有機會幫你說出來。」《遺憾拼圖》首播在粉絲團及PTT台劇版也引起熱烈迴響,雖然名為「遺憾」,卻用輕鬆幽默的方式探討生死議題,也讓許多網友表示「也想為自己辦一場生前告別式」,楊貴媚與嚴藝文兩位影后對戲橋段讓網友們跟著又哭又笑,謝佳見冷酷地搬動黃姵嘉,也讓網友大讚「好man喔!」金獎加持的卡司陣容,加上全新的題材,也讓不少粉絲期待劇情接下來的發展。《遺憾拼圖》每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楊貴媚#謝佳見#黃姵嘉#朱芷瑩#張懷秋#遺憾拼圖#母親節#康乃馨#快閃#電視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80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