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像玩命!華江橋引道窄 騎士鑽車釀5追撞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7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00

華江橋是連接雙北主要的聯絡橋樑,日前有騎士騎車回家,最前方有一輛機車突然急煞,後方4輛車來不及閃,全追撞在一起。騎士就說,要行經這裡真的像在玩命,因為要進出引道,路幅寬度不一樣,車多擁擠,有的車快有的慢,想鑽車就容易發生意外。

下班騎車回家來到華江橋引道,才剛準備上橋,下一秒一個不小心通通追撞在一塊!騎士整個人跌坐在地,還差點被機車壓住,幸好只是小擦傷,但騎士摔得莫名其妙,原來摔倒的全是被波及的;時間往回倒一點點,其實是最前的這名騎士突然急煞,黑衣騎士追撞,跟在後頭的也根本來不及閃,結果5輛車連環撞。

車禍發生在華江橋往板橋的機車引道,很多要往返雙北地區的機車騎士都會經過,但很多騎士說要行經這裡得要膽大心細,因為進引道前路幅寬,引道突然變窄僅剩1.5公尺寬,左邊回復式導桿、右邊水泥護欄,有的車速快、有的慢,鑽車就容易發生車禍。

中華民國機車黨主席董建一:「這些橋在設計上有先天不良,包含轉彎時所需要的轉彎半徑,這些以前都沒有適當的去考量到。」

像這樣連接雙北的橋,有機車專用引道的在萬華區就有5座,忠孝橋、中興、華江、華中還有萬板橋,又以華江橋車流最多,車禍也最常發生,再加上橋的引道彎道幅度過大,進出橋處車多擁擠,都是最常出意外的地方,進引道前路幅寬,機車騎士你鑽我也鑽,但到了只有1.5公尺寬,2台機車並排就會卡卡,尤其到了彎道處更是明顯,雖然要改善機車道環境還得要等一等,但車多壅塞要安全第一,建議騎士速度還是放慢些。


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華江橋#意外#騎車#追撞#行車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640

0.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