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告狀?男持刀刺死主管 家屬:恩將仇報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7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豐原一間鐵工廠員工,5日時因為懷疑同事打小報告,竟然預藏水果刀刺殺同事多刀,造成對方傷重不治,今天下午死者家屬和公司同事出面為死者喊冤,說死者根本沒打小報告,也沒職場霸凌,是因為誤會而白白喪命。

39歲的江姓嫌犯看到同事走過來,掏出預藏的水果刀朝對方要害猛刺,35歲紀姓男子被刺傷,經過急救之後多重器官衰竭,還是不幸身亡,當時行兇的江姓嫌犯說,是死者打小報告,才會抓狂要了他的命,死者家屬喊冤,不滿兇嫌冤枉好人。

死者姐姐:「我希望我要弟弟是很清白的走,而不是委屈冤枉、冤死的走。」

死者的姐姐說,弟弟還曾經借錢給江姓嫌犯,現在竟然狠心殺人恩將仇報,而兇嫌的主管說2人在不同部門工作,根本沒有職場霸凌的問題。

工廠經理:「在公司負責不同的工作內容,也沒有上下隸屬關係,更沒有所謂的職場霸凌,(嫌犯)有時候情緒可能比較不好。」

家屬不捨親人不幸枉死還得揹負罵名,強調是工廠經理透過監視器看到嫌犯喝酒,不是紀姓組長打小報告,紀姓男子因為誤會無辜喪命,他是家中獨子,還是名單親爸爸,獨自一人撫養念國小五年級的女兒,爸爸遇害身亡,家人和樂出遊、聚會場景,現在只能拿著照片來追憶。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誤會#刺殺#冤枉#糾紛#告狀#職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20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