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薪誘女大生 逼賣淫餵毒控行蹤

記者 賴建志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31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刑事局破獲一個賣淫集團,逮捕15名嫌犯,他們全是都一家人,家族化經營,專業分工,先在報紙刊登廣告,打著高薪名義誘騙女大生,再逼迫她們到酒店、應召站賣淫,如果被害人不從,就毆打凌虐電擊,甚至還用毒品控制,目前至少有數十人受害。

走在前頭、戴著眼鏡,看起來瘦弱的廖姓男子卻只會對女人兇狠,因為他組了一個賣淫集團,先是透過報紙,高薪打工廣告,誘騙女子之後,就逼她們到酒店或應召站賣淫,帳冊寫著接客3500元,小姐抽1800,其實攏是假,因為廖姓男子會用遲到、制服,一堆名義將薪水扣光光,讓被害人反而還欠錢17000多元,每個月賺皮肉錢根本還不完,如果不聽話,還會換來一陣毒打。

刑事局二隊副組長陳培德:「每日至少要接客10名以上,如果未達規定,或是不服從他們的指示,就會被予以毆打,用電擊棒電擊,甚至被喝令學狗爬行。」

警方發現這個集團還逼迫被害人服用停經藥,繼續賣淫,其中包括不少女大生、高中生,有數十人受害,為了控制旗下小姐,廖姓男子的妻子負責會計,妻子的姊姊、姊夫,還有主嫌弟弟負責監控被害人、餵食毒品,廖姓主嫌自己則是負責毆打凌虐被害人,儘管用盡心思,分工細膩,但黑心錢賺不久,最後被害女子逃出報警,賣淫集團就此瓦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賣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39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