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腦、腹部出血!2歲女童疑遭虐 送醫昏迷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7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又傳出虐童案,宜蘭有一名2歲女童疑似遭到父母親施虐,送到醫院時,腦部、腹部出血、肋骨骨折,昏迷指數只有3,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警方和社工介入調查後發現,女童的1歲弟弟身上也有多處的新舊擦傷,懷疑2人都遭到施虐,目前已經安置到兒少機構。

胸口明顯瘀傷,紅一塊、青一塊,就連大腿也都有瘀青,這是1歲男童,但他的姐姐比他更慘,2歲女童疑似遭到虐打,被緊送往醫院,不只腦部、肺部出血、肋骨骨折,開刀後轉入加護病房,而且昏迷指數只有3,有生命危險。

宜蘭縣政府社會處長邵治綺:「醫生馬上研判,看樣子應該不是意外事件,看樣子應該是疑似兒虐,到今天早上我們去關心(女童),已經回升到昏迷指數6。」

2歲女童的潘姓媽媽和林姓繼父否認施暴,說是女兒5日下午在床上和弟弟玩,雙方大吵一架,女兒不小心掉下來,頭部撞到插座,開始大哭,但沒想到之後竟然全身癱軟又沒有知覺,才緊急將她送醫急救。

宜蘭縣政府社會處長邵治綺:「父母2位都是勞工階,而且又很年輕,看起來說法也說不清楚。」

而且宜蘭縣府介入觀察,發現女童的1歲弟弟腹部、腿部也有多處新舊瘀傷,而且女童明明是頭部著地,為何肺部出血還骨折,懷疑2名幼童遭到虐打,加上女童媽媽在103年曾經因為無力照顧子女,向花蓮縣府請求安置姊弟,104年6月也向花蓮縣府通報,之前的同居男友有暴力傾向,幼童父母親已經被依重傷害罪移送,2名小姐弟也被送往兒少機構安置。

圖/TVBS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11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暴#昏迷#瘀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2929

0.4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