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龍灣火燒旅遊船 台灣旅行團3人輕傷


發佈時間:2016/05/06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灣旅行團到越南下龍灣玩,發生火燒船意外,當時團員登上「希臘美神號旅遊船」,參加兩天一夜觀光行程,這艘船今天中午在靠泊碼頭的時候,突然從廚房竄出火苗,並且迅速蔓延到整艘船,嚇得所有船員旅客跳海逃生,整艘船隨後在眾人驚呼聲中沉沒,當時船上有18名台灣遊客,其中3人受到輕傷,所幸全船旅客都沒有生命危險。

希臘美神旅遊船竄出大火,火紅色烈焰越燒越旺,驚人火勢隨陣陣黑煙竄向天空中,整艘船幾乎全面燃燒,狀況好緊急!警報聲由遠而近,消防船隻趕緊開來支援,準備水柱來救火。

這裡是北越的下龍灣,岸邊聚集好多民眾心急如焚。中午11點多,失火的這艘船準備靠岸,返回「巡洲島」瑪頭,沒想到就在靠岸時,艙內廚房卻突然竄出火苗,火勢還越燒越猛,船上還有觀光客驚慌竄逃,裡頭還有台灣人。

船上乘客深呼吸,鼓起勇氣往下跳棄船逃生,台灣旅行團18個人,其中3人受傷掛彩,一個人頭部撞擊外傷,另一位下顎撞擊外傷,還有一位腿部扭傷送往醫院休息治療,都沒有生命危險。

雄獅旅行團也派主管到當地處理善後,失火的這艘船付之一炬,沉進海裡頭,為何失火還不得而知,不過好在乘客及時逃生,只受輕傷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旅行團#火燒船#跳海#旅客#受傷#越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446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