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雪恥票房毒藥 湯唯新片大陸6天賣26億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6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湯唯主演的都會愛情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搭檔型男吳秀波,兩人再度合作拍續集,取景遍及歐、美、亞3大洲,8個城市,電影經歷大陸五一假期,6天票房共5.2億人民幣,換算台幣約26億的好成績,湯唯靠演技一甩票房毒藥封號。

湯唯在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在片中演出不停為愛受傷,卻又勇氣過人的賭場公關,為她再造一個全新豪氣形象,演活渴望被人疼愛的女漢子,跟男主角吳秀波兩人譜出浪漫戀曲。

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可要是不再試,你又怎麼知道那個人是不是最對的。」

電影在大陸從北京電影節放映後,好口碑更顯現在票房上,電影上映首日便勢如破竹破億,五一假期累積4.4億人民幣的好成績,到第6天更突破5.2億人民幣,換算台幣約26億的好成績,比第一集總票房20億還要高,叫好又叫座,也一掃她這兩年來的票房毒藥稱號。

因為湯唯這兩年的電影票房都不高,主演4部片總票房竟不到3億人民幣,這次在新片中不只演還唱主題曲,就連造型也有大突破。首次以短髮造型亮相,湯唯不只能當長髮美女,電影色戒中穿著旗袍復古風,還有華麗上班族的職場女性,以及這部片首次以短髮亮相,湯唯之前曾被大陸封殺,前兩年主演的電影票房都不如預期,如今換照,這次以愛情片贏得票房演技獲得肯定。

圖/北京遇上西雅圖2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湯唯#電影#票房#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吳秀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35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