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好想變瘦!」 豐腴女賊連續竊纖體產品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6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6:05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但有人用錯方式,一名身材比較胖的曾姓女子,身高156公分、體重90公斤,她為了瘦身,數度跑到藥妝店偷走瘦身產品,一次偷走3盒,也不管踏出門口警報器會響,直接跳上公車就落跑,警方獲報一眼認出她,原來去年8月份開始女子就在藥妝店偷竊,而且只偷減肥產品,落網時她供稱想變瘦,又沒錢買,只好用偷的。

藥妝店裡一名黑衣女子東看看西看看,對架上的瘦身產品很有興趣,發現藥妝店店員沒看到也沒有顧客,拿起商品就往包包裏頭塞,一個不夠一連塞了好幾個,沒付帳轉頭就要離開,但女子一踏出店門口就被店員發現,只是根本來不及追。

記者謝宜倫:「女嫌犯也不管偷了東西警報器會響,直接大刺刺走出門,而且還看準一旁有公車會進站,直接上車逃逸。」

店門外剛好是公車站,女竊賊一溜煙跳上公車逃逸,但她偷的商品家發現是一盒要價1400元的減肥瘦身產品,一次偷3盒,自備包包塞了就跑,只是想掩人耳目卻忘了拉拉鍊。囂張偷減肥藥行徑,業者一提供監視器照片就被警方認出,因為這名曾姓女竊賊身高156公分、體重約90公斤,每次下手犯案都沒遮掩長相,五官和身形實在太好辨識,再加上是警方長期鎖定的竊盜慣犯,直接上門逮人,她供稱覺得身材不好,想變瘦才會專偷減肥產品。

附近鄰居:「有時候晚上三更半夜,反正不管甚麼時候,就在路邊大呼小叫。」

曾姓嫌犯平時沒工作,靠著擔任保全的爸爸和撿資源回收的媽媽提供生活費花用,但減肥藥價格不斐,只好動歪腦筋用偷的,她出門的交通工具就是搭乘公車趴趴走,還專挑較多藥妝店的松山、信義、萬華以及新北板橋區偷竊,這回再度下手偷藥因為罪證確鑿,還忘了關背包帶著贓物趴趴走,愛美是女生的天性,但她用錯方式吃上官司。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慣竊#瘦身產品#逮捕#偷竊#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99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