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搶劫啊!」匪騎機車尾隨單車婦 硬扯金項鍊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陳儒桓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6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05

機車搶匪光天化日公然行搶單車女騎士!4月26日傍晚新北市中和發生搶案,一名婦人騎單車去市場買菜,被騎機車的搶匪盯上尾隨一百多公尺,伸手搶她脖子上的金項鍊,力道太大2個人都摔倒,婦人被搶不肯罷休,硬是扯住歹徒機車龍頭,戴安全帽口罩的搶匪居然棄車拔腿就跑。

下班時間巷弄裡冒出車燈光影從遠而近,閃爍光線裡2台車,單車和機車先後倒地,騎單車的婦人爬起來,一把拽住機車騎士,男騎士卻置之不理,扶著機車就想跑,眼看跑不了,居然扔下車子拔腿狂奔,婦人跟在後頭一路狂追,就連附近高中的女學生放學路過看到婦人追騎士,背著書包也衝上去,一路大喊幫忙抓人,巷子裡好幾個路人見義勇為跟上前幫忙,當時騎單車的婦人在巷子裡碰到機車搶匪,行搶變擦撞一路追打。

目擊民眾:「脖子上的項鍊被人搶走了,搶人的是騎摩托車,給她搶被搶的外勞很有力,給他反抗,結果摩托車給他拉倒了。」

記者趙國涵:「事發當時,被害婦人就是像這樣騎腳踏車去市場買東西,沒有想到卻被騎機車的嫌犯一路尾隨盯上,看準她脖子戴的金項鍊伸手去行搶,2個人還爆發扭打。」

硬扯項鍊下場是狼狽摔車,搶案發生在4月26日傍晚6點多,地點是新北市中和中正路的巷弄,婦人被搶不甘示弱還跟歹徒你跑我追,事發地點靠近連城路黃昏市場,嫌犯騎車路過看到騎腳踏車的婦人轉進巷子裡落單,尾隨一百多公尺硬扯她脖子上的金項鍊,卻惹來對方激烈反抗,戴安全帽口罩的蒙面歹徒索性棄車逃逸。

目擊民眾:「沒有追到,他是從那邊巷子跑出去的。」

追到最後還是讓搶匪跑了,目擊民眾幫忙報警,由於被搶的婦人是外籍女子不懂中文,警方目前查扣遺留在現場的犯案車輛以車追人,發現是日前在永和失竊的贓車,難以辨認搶匪身分,可惡嫌犯光天化日公然行搶還棄車逃逸、無視眾人追打,如此囂張。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車#搶劫#逃跑#金項鍊#搶匪#腳踏車#單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1137

0.2351